沟通交流零距离 政治家访心连心
日期:2020-01-02

 

—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政治家访活动

 

元旦前夕,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邹霞深入公司本部纪检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活动。公司纪检监察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。

邹霞书记轻车简从,带着组织的关怀来到公司纪检专干邹登翚同志家中,向纪检干部及家属送上了组织的关爱和新年的祝福,并感谢家属对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。

 家访座谈中,邹霞书记与受访干部家属促膝谈心,向干部职工家属介绍近年来企业发展概况,干部职工工作表现,认真倾听干部职工家属有关意见建议,充分拉近了公司与纪检干部家庭之间的距离。通过面对面“拉家常”的方式,详细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和家庭生活、实际困难等情况,督促纪检干部和家属注重家风家教建设,鼓励家属们争当优秀“贤内助”和“廉内助”。

通过家访,摸情况、增感情、听意见,把严管与厚爱的要求带进纪检干部家庭,既体现了组织的关怀与厚爱,又实现了“大家庭”与“小家庭”紧密相连,共同构筑起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业的坚强堡垒。

受访干部表示,感谢组织对自己的关怀,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,不忘加入纪检监察队伍的初心,强化学习,主动作为,勇于担当,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信任。受访干部家属表示,将当好“廉后方”,全力支持干部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