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k官网链接(中国)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
日期:2019-11-18

为学习传达kok官网链接(中国)有限公司2019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,总结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,部署今后工作任务,11月15日,kok官网链接(中国)有限公司召开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。集团总经理助理,能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邹文明参加会议并作讲话,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邹霞主持会议。

 

 

会议传达了《关于kok官网链接(中国)有限公司2019年查处违反党纪政纪典型案件的通报》及11月7日kok官网链接(中国)有限公司警示教育大会精神,并就贯彻落实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。

随后,纪委书记邹霞作了公司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,从抓实政治建设、抓严执纪监督、抓活廉政教育、抓牢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,分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,并对今后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: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。二是持续深化未巡先改成果运用。三是致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。四是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。

 

 

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邹文明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重要讲话,指出要做到“三个强化”:一是强化“不敢腐”的震慑,加强党的建设,推动“两个责任”落实,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;二是强化权力规范运行,建立健全制度体系,扎紧“不能腐”的笼子,盯紧公权力运行各个环节,把权力运行的规矩立起来;三是强化“不想腐”的自觉,传承发扬廉政文化、德孝、忠义、诚信、厚道等传统文化,提升职业素养,树立新风正气,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不想腐的精神堤坝。同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: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狠抓政治建设。二是加强主责意识、勇于担当作为。三是规范权力运行,创优发展环境。强调,公司要进一步健全监督和制度体系,大力推进文化建设,畅通员工沟通渠道,打造良好的发展软环境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指导,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,主动作为,勇于担当,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,为能源公司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。

公司领导班子成员、本部驻昌员工、所属公司主要负责人、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纪检委员共62人参加了会议。